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气象局 着力提升气象服务质量

2017-04-20 10:09:43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8日下午,市气象局召开专题学习宣讲报告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谋划布置2017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展芳主持宣讲,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展芳首先介绍我市两会召开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陈平市长在市人大会议上所作的《抢抓新机遇 率先走新路 努力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从过去四年主要工作总结、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任务、2017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做好全年气象工作提出了要求。

展芳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的热潮,市县两级气象部门要以市两会精神为指针,在实际工作中创新工作思维,加强学习思考,提高自身本领,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全面提升气象现代化质量和效益,构建新型气象灾害防御体系、推进全市公共气象服务,重点抓好为农气象服务、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等工作。同时继续深化与环保、交通、农业、城市防汛等部门的合作,统筹社会力量,持续提升气象服务的质量和效益,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记者 刘林 马启河)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