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安次国地税联手:税企版 “朗读者”传递“税月”好声音

2017-04-19 09:56:22 来源:廊坊日报

“分钱厘税寸草心,祖国建设三春晖”“收亦为国纳亦为国;取之于民用之于民。”4月14日,安次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了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活动,通过朗读的形式,让有关“税月”的文字变成了声音,税收理念带着温度飘向四方。

活动中,来自安次国税、安次地税、相关企业及学校的代表分别从税收、诚信、奉献等几个主题进行了动情朗读,从而将与税有关的故事、浓浓的税收情怀和普惠税收理念润物无声般传递给每一位在场的受众。“税务部门这样的宣传方式很平民、很亲民,以情动人、以文化人,我们很喜欢,乐意加入进来。”企业代表闫丽霞女士笑着说。

据了解,今年4月为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此次安次国税、地税联手开展“税月有声”《朗读者》活动,旨在通过这种百姓喜闻乐见的朗读形式让税收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并进一步传承好税风、好家风,推动国地税文化融合,增强全社会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认同,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促进征纳和谐。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邓唯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