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建立京津冀竞争执法协作平台 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廊坊市召开

2017-04-19 09:29:29 来源:廊坊日报

为加强京津冀竞争执法协作,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4月18日,建立京津冀竞争执法协作平台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巡视员柳文福,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副巡视员赵金恒,北京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建立,河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贾振江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健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上,京津冀三地签署了《京津冀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竞争执法合作协议》和《京津冀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传销协作机制》,交流介绍了竞争执法成果和工作经验。

柳文福指出,京津冀三地签署《竞争执法合作协议》和《打击传销协作机制》,对于三地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竞争执法协作,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同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总局竞争执法局将一如既然地大力支持京津冀三地工商、市场监管部门的竞争执法工作,高度关注三地的区域协作进展。希望三地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协作意识,提升办案水平,整合三地资源,进一步开创京津冀竞争执法工作新局面,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健表示,廊坊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工商行政管理和营建公平市场竞争秩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推进协同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支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主动对接京津相邻区县,建立合作机制,并在推动跨区域联合执法、消费维权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探索。下一步,廊坊将会一如既往地鼓励创新举措、完善机制、搭建平台,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