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4-19 09:32:50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8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供销社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供销系统主动作为,积极创新组织体系、经营体系、金融体系、服务体系和管理体制,涌现出一大批示范点,供销合作社发展环境、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巩固成绩、扩大战果,拿出更大力度破解供销合作社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围绕中心抓服务,围绕服务建网络,围绕网络抓落实,围绕落实创一流,大力实施强基固本、平台建设、开放兴社、服务拓展、提质增效、改造自我、旗帜供销“七大工程”,真正把综合改革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着力推进新型为农服务、新型基层组织、联合社治理、社有企业运营等体系建设。要挂图作战,有序推进,确保综合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各县(市、区)要尽快出台供销社改革落实意见、实施方案,抓紧组织落实。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大支持力度,加强督查考核,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锐意创新,真抓实干,为促进全市农村经济发展、农民持续增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