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心语护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活动走进文安

2017-04-17 10:08:36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3日,全市“心语护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维护月公益活动走进文安,廊坊市弘源心理咨询工作室首席心理咨询师周俊意带来了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共青团廊坊市委主办,目的在于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培育良好的性格品质,增强心理适应能力,维护心理健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讲座从欢快、活跃的互动交流中开始。“画出我的自画像”环节,同学们将最能代表心中自我的事物画出来,用独特的方式进行自我探索、自我分析、自我展示,通过分享同学们的自画像,使他们重新认识了不一样的自己;在“潜意识图像卡分析”环节,周老师引导同学们自发性探索自我与潜意识,从而让每位同学认识未知的自己,发现内在情结,达到自我治愈的效果。(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李杰新 崔旭 李蓓)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