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霸州将改造提升 农村路网207公里

2017-04-17 09:38:44 来源:廊坊日报

今年以来,霸州市以惠民、便民、利民为目标,大力实施农村路网改造提升工程,通过改建一批位置重要、破损严重、影响通行的农村公路,进一步优化农村路网布局,改善农村公路环境,构建四通八达的农村公路网络,让群众出行更通畅、更便捷、更安全。

据了解,去年该市确立了2016年至2018年全长301公里的农村路网改造提升工程,计划投资10.29亿元,工程涉及除开发区以外14个乡镇。今年,该市将实施共计79项,全长207公里农村路网改造提升工程,总投资6.05亿元。其中,2016年续建项目33个,工程全长100公里,投资2.65亿元;2017年新建项目46个,工程全长107公里,投资3.4亿元。

为确保农村路网改造提升工程顺利实施,该市创新工程管理模式,引入第三方管理公司,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施工投资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对农村路网改造提升工程进行全程监管,确保工程安全、规范、优质施工。(通讯员 徐巍 谭继涛)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