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2017-04-14 09:35:03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一次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文华主持会议。

在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们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提出议案。截止大会规定时间4月12日下午5时止,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28件。议案审查委员会逐件进行了审查,认为这28件议案,均不属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事项,不具备立案条件,建议将这些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连同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139件建议、批评和意见一并转交市“一府两院”及有关组织、机关研究办理,并由承办单位在规定的期限内答复代表。会议决定将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记者 刘元琨)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