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7-04-14 09:33:46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3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凤霞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9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并通知有关部门对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进行研究办理;听取并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廊坊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并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廊坊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及全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本级预算及全市总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廊坊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六项决议(草案),以上六项决议(草案)由大会秘书处以大会主席团名义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酝酿各职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各职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并以主席团名义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记者 刘元琨)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