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冯韶慧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

2017-04-14 09:23:33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参加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快部队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和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为助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政委吕双平参加审议。

在审议中,吕双平、石万东、王凤山、张明等代表先后发言,就加快部队改革发展、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修复、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廊坊发展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是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充分体现和延伸,是一个深入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符合廊坊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好报告。驻廊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适应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为推动廊坊各项事业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冯韶慧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各位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廊坊军分区和驻廊解放军、武警部队在做好战备训练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体现出强烈的担当精神。我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廊坊军分区和驻廊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

冯韶慧说,今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特别是将迎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驻廊部队和武警官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和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在加强自身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参与地方建设,着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廊坊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扬拥军光荣传统,切实强化国防安全意识,全力解决驻廊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部队改革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团结一心,共同携手,谱写廊坊未来发展的崭新篇章。(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