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闭幕

2017-04-14 09:15:13 来源:廊坊日报

 

冯韶慧、陈平、李波、郑广富合影。 本报记者 刘向 摄

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4月13日上午闭幕。 本报记者 金志超 摄

历时四天的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4月13日上午在廊坊国际饭店怀远堂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廊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奋发作为,团结实干,奋力推进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而努力奋斗!

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王世强、王学求、张纬东、布泽文、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耿建明,秘书长徐长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冯韶慧、陈平、李龙、胡晓军、刘智广、蒋洪江、郑广富、魏国东、贾永清、王曦、韩占山、王金忠、杨培苏、刘健等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10时,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闭幕会开始。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出席委员367名,实际出席委员35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李波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市政协任期五年,是廊坊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的五年,是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五年。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了廊坊的发展定位和奋斗目标,描绘出廊坊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廊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全市人民一道,上下同欲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始终做到围绕中心、凝聚合力、勤勉履职、推动发展。

要围绕中心,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凝聚合力,坚持团结民主,形成广泛正能量;要勤勉履职,坚持求真务实,追求事争一流;要推动发展,坚持干字为先,体现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要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找准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与政协工作的结合点,努力在推动发展上谋实策、出实招、见实效,向着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常则民、张素珍、薛伯昌、连树臣、寇德松、王会平、吕双平、杨文华、王相仁、李春山、李凤霞、王俊臣、张春燕、赵晋进、吕爱英、徐光泰、张卫东、陈洪波、苑三国、王胜喜、王凯军、张秉舜、邵二玲等。

列席会议的有:驻廊省政协委员,中、省、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