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

2017-04-10 09:43:24 来源:廊坊日报

4月9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通报此次全会的总体安排,强调全会的会风会纪,安排部署组织服务工作,要求与会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共同努力,确保全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徐长茂主持会议并就有关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大会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和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将于4月10日上午开幕,13日上午闭幕。与会委员按界别和区域相互兼顾的原则,共分编14个讨论组。

李波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明确了“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宏伟目标。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正在肩负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奋力开创全市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凝聚社会共识,汇聚各方力量,共谋发展大计。会议期间,要组织委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通过大会发言、委员提案和分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取得丰硕的协商议政成果,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

李波要求,大会秘书处和各组召集人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高站位、高起点、全身心投入到全会的组织服务中去。要引导委员正确处理权力与义务、民主与集中的关系,站在坚持“四个意识”和对廊坊发展负责的高度,统一思想,投好庄严的一票。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要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和零差错、零失误”的工作标准,全力做好大会期间的组织服务保障工作。全体与会人员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九个严禁”的换届纪律和省市委关于会风会纪的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记者 王满凤)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