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2017-04-10 09:33:36 来源:廊坊日报

4月9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国际饭店怀远堂召开。六届市政协主席郑广富主持会议。

六届市政协副主席王玉锁、吕爱英、王学求、张纬东、徐光泰、张卫东、高树民、陈洪波,秘书长徐长茂在主席台就座。

这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67人,实际出席359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大会主席团由39人组成,成员兼顾了市各党派、各团体和各有关方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会议结束时,郑广富指出,政协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已经圆满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四年来,六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实干履职、服务大局、建言献策,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尽职尽责、献计出力,得到了市委的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希望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参加会议,切实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记者 郭睿)

4月9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波主持。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39人,实际出席3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作的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编组办法、编组名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决定了提案截止时间。(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