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冯韶慧等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2017-04-10 09:28:32 来源:廊坊日报

4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到廊坊国际饭店,亲切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郑广富主持看望活动。

冯韶慧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政协委员表示亲切问候,对大家近年来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廊坊发展态势良好,社会和谐稳定,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廊坊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开好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将全面总结过去四年、谋划未来五年市政协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同时把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要求、发展举措,以会议形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人民政协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广大政协委员都是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代表, 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心无旁骛开好会议,集中精力讨论好报告,戮力同心选举出好班子,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智慧和力量,向着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宏伟目标奋力迈进。也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良好的会风保证会议圆满成功,努力把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开成一个凝聚人心、风清气正、富有实效的大会。

郑广富表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一定要按照市委要求,聚精会神参加会议,积极主动建言献策,认真负责搞好选举,严格执行大会纪律,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切实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洪江,市政协党组书记李波,市领导魏国东、贾永清、王曦、王金忠、张金波、杨培苏、王俊臣、张春燕、赵晋进、张纬东、张卫东、高树民、陈洪波,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凯军、张秉舜,市政协党组成员周廷生、李玉宝,市政协秘书长徐长茂一同参加看望活动。(记者 郭伟 刘杰)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