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和平路与艺术大道交叉口和建设路与 北凤道交叉口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17-04-07 09:36:34 来源:廊坊日报

为均衡路网交通流量,优化交通组织,提高通行效率,缓解和平路和北凤道的交通压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和平路与艺术大道、建设路与北凤道两个交叉口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和平路与艺术大道交叉口:工作日高峰时段(7:30—8:30和17:00—19:00)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和由北向东驶入艺术大道,公共汽(电)车除外。

二、建设路与北凤道交叉口:工作日高峰时段(7:30—8:30和17:00—19:00)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和由西向北驶入建设路,公共汽(电)车除外。

三、违反上述通行规定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四、本通告自2017年4月10日起实行。

2017年4月6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