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换届相关人选征求意见

2017-04-07 09:27:03 来源:廊坊日报

4月6日上午,中共廊坊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邀请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进行民主协商。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通报换届人事安排的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洪波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玫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就省委和市委提出的换届人事安排方案发表意见,进行了充分协商。大家一致认为,换届人事安排方案符合中央、省委要求,切合廊坊实际、充分反映民意,增强市级领导班子活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任务的要求,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和赞成。

据了解,民主协商会后,市委将把协商讨论的建议名单按照有关法律和政协章程的规定,提交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进行酝酿选举。(记者 葛雪梅)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