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领导到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调研

2017-04-05 10:00:09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到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张金波先后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工作介绍,并不时与相关负责人交谈,深入了解工作情况,就提高政法工作中现代科技应用水平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张金波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研究工作措施,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各级公安机关要把队伍建设始终抓在手上,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措施,努力创造良好政治生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把担当始终放在心上,不怕困难、不畏艰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当好急难险重任务。要把责任任务始终扛在肩上,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着力转变执法理念,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小案,补齐工作中的短板,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张金波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全力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建设,着力加强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强化法治宣传工作,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陪同在市公安局调研。(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