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霸州市:实施八方面重点突破

2017-04-05 09:54:10 来源:廊坊日报

3月27日,霸州市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廊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号召霸州上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围绕两大奋斗目标、四大发展定位、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的任务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认真抓好落实。

为实现既定目标,霸州市将在八个方面实施重点突破:坚决完成钢铁去产能任务,今年确保退出一家,争取全部退出;统筹实现去产能增动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胜芳镇综合开发同步推进。抢抓协同发展机遇,积极推动京霸城际铁路、新机场南出口高速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加强三个园区基础实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更多京津科技成果在霸州转移转化,积极建设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微中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培育新动能,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重点打造以AMOLED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推动休闲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实施创新驱动,振兴实体经济,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深入实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行动,推进廊南森林湿地走廊建设,加快胜芳森林湿地公园建设。统筹城乡一体发展,在霸州城区西部打造产业新城;在霸州城区东部开发建设文化新区;在胜芳城区建设以胜芳古镇恢复为核心的文化旅游新区;抓好73个美丽乡村重点村街和两个片区建设。稳步提高民生福祉,实施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公路改造提升、饮水安全等十大民生工程;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违法用地、涉酸企业、燃气行业集中整治等七个专项行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着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徐巍 谭继涛)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