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城建系统弘扬工匠精神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2017-03-31 09:35:48 来源:廊坊日报

3月30日,我市召开城建系统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城建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城建系统承担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指出,城建系统要坚持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更新观念,改进作风,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要坚持以推动全面工作,上档次、上水平、出亮点为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坚持以迎“5·18”经洽会、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要坚持以担当作为、干净干事为根本,全面开创城建系统新局面。

王凯军强调,城建系统承担着大量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必须领会在前,创新在前,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着眼于打造百年工程,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对照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分解立项,明确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记者 高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