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统战系统创新举措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2017-03-31 09:34:25 来源:廊坊日报

3月29日上午,全市统战系统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集中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会议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廊坊改革发展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大会。大会审查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充分展现了一种好风气。大会号召全市人民以这次大会为标志,瞄准“全省领先、全国一流”,坚持赶超先进、唯旗是夺,事事敢为人先,处处走在前列。

各级统战部门要在具体工作中,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强化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引领。要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加强民主监督、促进多党合作。要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时了解反映他们的思想动态和愿望诉求,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做好非公经济领域和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界工作,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