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2017-03-30 09:57:13 来源:廊坊日报

3月29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邀请省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王丽颖、市安全生产协会秘书长陈庆森,对各县(市、区)、乡镇和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秉舜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充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律和特点,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建立健全基层安全生产工作机制,认清自身担负的重任,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从最薄弱的环节抓起,严格落实政府监管主体责任,全面掌控安全风险。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构建常态化机制,推进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全面加强执法监管,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铁腕打击非法和违法违章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切实加强基层安监队伍建设,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努力营造安全生产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