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我就是廊坊形象 我就是文明使者

2017-03-30 09:55:44 来源:廊坊日报

尊敬的出租车司机师傅:

您们好!

出租车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是城市流动的“名片”。一直以来,您们日夜忙碌,迎送八方乘客,为方便群众出行、传播城市文明作出了重要贡献,行业中曾涌现出许多道德高尚、助人为乐、服务优质的先进典型,让市民赞誉有加。但目前也有个别出租车存在车容不整、仪表不端、随意停车、态度生硬、占道抢行、拒载甩客等不文明的行为,这些不良行为引起百姓不满,影响着出租车行业的形象,影响着廊坊的城市形象。

目前,全市上下正在齐心协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城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为早日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牌,也为了提升出租车行业的整体形象,希望广大出租车司机师傅同心协力,依法经营,文明服务,自觉使用“请、您好、谢谢、再见、对不起”等文明用语,自觉做到仪容整洁、举止庄重、说话和气、热情服务、合理收费,不拒载、不吸烟、不乱停车、不乱扔杂物、不用手机电台聊天。

让我们携手创建、风雨同行!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志愿者

2017年3月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