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启动打击传销“雷霆1号”集中行动

2017-03-29 10:12:41 来源:廊坊日报

3月27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以“捣窝点、毁组织、查大案、铲毒瘤”为内容的“雷霆1号”打击传销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坚决遏制传销行为蔓延势头,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人民群众利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赵晋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务必要牢牢把握打击传销违法犯罪的关键环节,做到打早、打小、打苗头,坚决防止传销组织坐大成势。把涉及地域广泛、涉案金额巨大、参与人员众多、社会危害严重的案件作为打击重点,把传销犯罪的组织者、领导者及骨干分子作为重点打击对象,集中力量,从重查处,最大限度地阻止传销人员流入,压缩传销活动的生存空间。切实加强对重点地区的整治,集中警力,大力清除传销窝点和人员,务必要形成打击传销违法犯罪的整体合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与民警并肩作战。切实加强部门、警种间的协作,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协作,形成打击合力。切实加强与工商部门的协作配合,与工商部门开展深度合作,对传销违法犯罪开展一场歼灭战,坚决铲除这个“毒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