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交警集中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2017-03-28 11:52:19 来源:廊坊日报

为加强道路通行秩序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市公安交警支队于3月24日至5月1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3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市公安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树忠到一线督导。当日20时30分左右,在南龙道与银河南路交口东侧,一辆小轿车自东向西驶来,司机突然将车停靠路边,下车狂奔,民警随即对其进行抓捕。民警对该司机进行现场测试,其呼气酒精含量达到饮酒驾驶状态,司机对其酒驾逃跑躲避查处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该司机处以1000元罚款、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

当晚21时06分,一男子驾驶一辆宝马轿车沿祥云道自西向东驶来,临近祥云道与和平路交口附近,被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拦截,该男子拒绝打开车门与车窗。民警见其脸色通红,在车内接听电话,不理会民警喊话。直到巡警赶到现场,男子才打开车门。21时56分,男子下车接受检查。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酒精含量为7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车。民警将其带回大队抽血检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市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树忠说:“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重点整治酒驾、醉驾、毒驾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包括涉牌涉证、乱停乱放等。我们还将经常性、不间断开展整治行动。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

行动当天,市区共查处酒驾14起、醉酒驾驶1起、大货车闯禁行21起、挪用号牌3起、漏检2起、超长1起、未悬挂号牌1起、无证驾驶1起、超员2起,扣留车辆4辆。(记者 王萌)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