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凝聚共识抢抓机遇 全力开创廊坊改革发展新局面

2017-03-23 11:22:43 来源:廊坊日报

3月22日下午,焦加根、贾永清、王曦、饶贵华、韩占山同志等分别与代表们一起,认真审查冯韶慧同志代表五届市委所作的报告。他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精炼、站位高远、目标明确,切合廊坊实际,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全力开创廊坊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努力走前列发展新局面。

焦加根说,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对廊坊发展的新要求,准确定位廊坊发展方向,科学描绘廊坊发展蓝图,具体指明廊坊发展新路,是一个全心全意、为民惠民、振奋人心、激发动力的好报告。报告还指出,军地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这也是对我们驻军的肯定与鞭策。当前,廊坊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刻,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全面展开,我们要继续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贾永清说,报告激荡人心,催人奋进。在总结过去中深化共识,在面向未来时定位导航。报告政治站位高、改革创新意识强、主题鲜明,通篇体现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也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更体现了省第九次党代会对廊坊发展的新定位。报告用了“七个始终”“六个必须”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用努力实现两大奋斗目标、强化四大发展定位、五个走在全省前列部署未来五年廊坊发展。面对新的历史性机遇,今后五年我们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而不懈奋斗。

王曦说,报告分析形势深刻透彻,用详实的语言,客观实在地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及成绩,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是一个求真务实、实干实政,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报告对未来5年工作的部署,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廊坊实际,描绘了未来5年廊坊发展的宏伟蓝图,体现了政治坚定、为民务实这一主线,充分表达了全市人民的愿望期盼。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为廊坊的经济社会发展出一份力。

饶贵华说,市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大会报告振奋精神、催人奋进,充分总结了全市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涵盖全面,针对性强。报告全面阐述了全市今后五年的工作纲领,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对未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后,我们要充分理解,结合廊坊工作实际,对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民主政治建设等进行思考,按照既定思路和目标任务,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廊坊的经济社会发展上档升级。

韩占山也与代表们一起认真审查了冯韶慧同志代表五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本报记者综合)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