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各地干部群众热议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

2017-03-23 11:02:39 来源:廊坊日报

3月22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市直各部门等各相关单位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冯韶慧同志代表五届市委作的报告,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一边听报告,一边记笔记,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了解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决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为推动廊坊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工信局、市统计局等90多个市直部门和单位纷纷组织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现场实况,仔细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干字当先、狠抓落实,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报告振奋人心,很受鼓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王梓州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把激情凝聚到工作中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廊坊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在聆听报告后,市政协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政协工作中,将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干字当头、履职尽责,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处副处长王博在听了报告后感受颇深。他说,2017年交通局重点推动三项工作:新机场北线高速和105国道京冀界至永清段要力争开工建设;科学谋划北三县与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路网对接;继续配合省厅做好京石高速、唐廊高速、京秦高速京津对接段前期和地方工作,实现交通运输对接京津取得新突破。

“就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来说,在推动大智移云首位产业发展上,报告可以说谋划站位高远,前景振奋人心。”市工信局办公室科员褚继东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努力工作,为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阳区、安次区、大厂县、三河市、霸州市、大城县、永清县、固安县、香河县、文安县、廊坊开发区分别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代会直播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冯韶慧同志所作的报告为全市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坚定了全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信心和决心,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廊坊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盼。

香河县淑阳镇前套村党支部书记彭士发说,报告提出了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目标,我们相信在省、市委的带领下,香河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群众也能收获更多的幸福。

“报告说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坎上。在过去的5年里,廊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固安县大园子村党支部书记张伟说,这次报告提出了要提升社会民生保障水平,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记者 王满凤 马珉璐 陈正 郑晨子)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