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03-22 21: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2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图为大会现场。 卢锋摄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刘杰)3月22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冯韶慧代表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率先走新路 奋力走前列 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而不懈奋斗》的报告。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冯韶慧、陈平、李龙、焦加根、魏国东、贾永清、王曦、饶贵华、韩占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河北省委组织部督导组同志专程到会指导。这次大会应到代表448名,实到代表441名,符合规定人数。

冯韶慧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廊坊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推动廊坊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而不懈奋斗。

报告指出,廊坊市第五次党代会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协同发展新机遇,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一是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二是始终坚持转方式调结构,全市经济实现平稳快速发展;三是始终坚持服务京津、学习京津、接轨京津,协同发展取得重要突破;四是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持续增强;五是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环境治理取得显著成效;六是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七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和发展。

冯韶慧指出,今后五年,要努力实现两大奋斗目标: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是确保在2020年前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就是要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加快转换发展动能,建设综合经济实力更强、创新动力更强、核心竞争力更强的城市。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