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大厂公安局打掉一个砸车玻璃盗窃团伙

2017-03-22 19:3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王瑞平、张建新)日前,廊坊大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砸车玻璃盗窃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名,破获廊坊大厂及三河、唐山迁安、滦县、滦南、玉田等地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32起,涉案价值百万余元。

2月28日至3月1日,大厂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被盗香烟、酒、玉器等物品及现金共计37万余元。大厂公安局专案民警结合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作案手段确定这些案件系同一伙人所为。3月15日,专案民警获悉该犯罪团伙已流窜至河北唐山市,遂连夜驱车赶往唐山。在迁安市公安局的配合下,专案民警成功锁定并抓获该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刘某、吴某、张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吴某、张某对今年2月份以来,多次驾车流窜至大厂实施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3人还交代了先后流窜至三河、迁安、滦县、滦南、玉田等地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27起、盗窃财物6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大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