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古枣树群保护项目开工

2017-03-22 11:41:45 来源:廊坊日报

2017年3月21日,廊坊市园林绿化管理局从沧州请来植保专家和专业植物管护团队。启用四架无人机对火头营村古枣树群喷洒低毒无公害的杀菌杀毒药物,为古枣树灭除病虫害。

2016年8月13日,本报四版<新镜界> 摄影专刊《咱们的大树》专栏,以《火头营:古树·贡枣》为题讲述了廊坊市广阳区白家务办事处火头营村,有着一百至五百年树龄的600余棵古枣树的前世今生。在报道的采编过程中引起了廊坊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的关注。廊坊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的领导和市古树保护部门的工作人员还到现场进行了调查。2017年3月8日,廊坊市园林绿化管理局请来沧州植物管护专家为古枣树诊治病害。目前我市古枣树群保护项目正在有序实施。(通讯员李平云记者卢锋摄)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