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第六次党代会13个代表团全部报到

2017-03-22 11:34:53 来源:

3月21日,廊坊市党代表陆续抵达驻地。记者 刘向 摄

3月21日,出席廊坊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从全市各地汇聚廊坊。记者从大会会务组了解到,13个代表团已全部按时向大会报到。

记者看到,廊坊国际饭店怀远堂一派喜庆气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大红条幅鲜艳夺目;在国际饭店和天都大酒店等代表驻地,“向代表们学习”“向代表们致敬”等宣传标语,表达出全市人民对代表们的殷切期望。

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市农科院蔬菜所所长王明耀代表是第一次出席市党代会,他激动地说:“这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势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聚精会神开好会,共同描绘好廊坊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

来自大城县的基层代表高建国说:“这次党代会将总结过去5年工作,确定今后5年的目标任务,我一定尽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其他代表们一起把这次大会开好。”

“这次党代会坚持‘细致、精致、极致’标准,厉行节约,勤俭办会。”大会后勤组工作人员介绍,会议从工作人员数量、开支项目、住宿标准等方面严控开支。此外,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严守换届纪律“九个严禁”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市党代会风清气正。(记者 王满凤)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