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举行第六次党代会预备会主席团会议同日举行

2017-03-22 10:33:22 来源:廊坊日报

3月21日,廊坊市第六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图为代表举手表决。记者 刘向 摄

3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国际饭店怀远堂举行。冯韶慧同志主持会议。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应到448名,实到43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这次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审查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四、选举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五、选举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选出由52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会议选举李龙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由11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李龙为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陈洪波、刘文洪、王学军为副主任。

会上,李龙同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党代会选举工作的通知》。(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