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创建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7-03-21 10:36:16 来源:廊坊日报

 

志愿者正在为居民维修家电。 本报通讯员 王新宇 摄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提高社区居民文明意识,3月18日,共青团廊坊市委携共青团广阳区委在市区康乐社区深入开展“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共青团廊坊市委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带领机关青年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主动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并向广大居民征求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来自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圣洁口腔医院、沧州银行廊坊分行、爱维丽技工学校、济民医院、廊坊市志愿者协会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开展法律咨询、义务理发、便民义诊、金融防诈骗知识宣传、家电维修、创城知识宣传等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青少年宫的创城小先锋和大学生志愿者一起清理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通过实际行动倡导居民自觉维护身边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本次活动还启动了创城社区志愿者招募工作,号召和动员社区居民加入创城队伍,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建设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通讯员 王新宇)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