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市举办首届“大千杯”少儿书画展

2017-03-21 10:32:31 来源:廊坊日报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画教育,促进少年儿童热爱书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市书法家协会与市美术家协会特举办以“创文明城市 建锦绣家园”为主题的廊坊市首届“大千杯”少儿书画展。即日起至7月21日征集作品,获奖及入展作品将于8月26 至30日在市文联美术馆展出。

本次活动市辖区内(含下县)4—17岁书法、国画爱好者均可参加。参展书法、国画作品不超过四尺整纸(136cmx68cm),一律竖式,内容要健康向上(篆书、草书请附释文),所有作品无需装裱。参加者请于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姓名、年龄、联系地址、电话、辅导教师及所在学校名称,将作品与身份证或户口页复印件一同寄到广阳区步行街二大街南内街B座130号。(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