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第六次党代会 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2017-03-21 10:07:13 来源:廊坊日报

备受瞩目的市第六次党代会将于3月22日在廊坊召开。3月2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市第六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选举产生且资格有效的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共有448名。据了解,这次党代表选举工作,是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和中央、省市委有关要求进行的,切实做到了工作部署周密、程序严格规范,并对代表资格进行严格审查,选举产生的党代表资格有效,且构成比例符合中央和省市委要求。

在选举产生的448名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279名,占62.3%;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3名,占18.5%;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77名,占17.2%;解放军、武警部队9名,占2.0%。妇女代表111名,占24.8%;少数民族代表29名,占6.5%;50岁以下314名,占70.1%。一线工人35名,比上届增加4名;一线农民33名,比上届增加4名。

据了解,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代表呈现三个特点:

一是先进性。这些代表都是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在本单位、本行业威信高、贡献大、议事能力强,是各系统、各条战线的工作骨干,对党忠诚,勤奋敬业。二是广泛性。这些代表中,既有各级领导干部,也有工作在一线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既有各条战线上的先进模范人物,也有各行各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既有一定数量的妇女同志,也有一些少数民族代表。三是连续性。在代表中,既有新提名为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代表,也有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做到了新老结合,体现了连续性。

3月20日,记者在走访市第六次党代会准备工作情况时看到,会场所在地及代表驻地均已摆放好指示标牌,室内外装扮一新。会场宽敞明亮、庄严肃穆,桌椅摆放整齐,房间干净整洁,安保人员已经就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和最精心的准备工作,喜迎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

与此同时,为保证食品安全,代表驻地专门对餐饮设施设备进行仔细检查,确保饮食安全。为进一步完善服务,代表驻地对相关员工进行培训,力求实现热情、细致、温馨服务,切实为代表们做好后勤保障。代表驻地还详细制定了接待方案,周密布置,细致安排,确保各项接待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