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2017-03-20 09:44:11 来源:廊坊日报

3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相仁、李春山、李凤霞、王永威、毕忠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强、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蒋洪江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深入到代表、委员中间,参加审议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引领性,为各级各部门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赵克志书记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切合实际,对我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蒋洪江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工作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赵克志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深学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聚精会神做好人大工作,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在廊坊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