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冯韶慧召集出席全国“两会”的部分驻廊全国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2017-03-20 09:28:30 来源:廊坊日报

3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召集出席全国“两会”的部分驻廊全国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积极宣传好全国“两会”声音,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为推动廊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学求等驻廊全国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冯韶慧对各位代表“两会”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国“两会”期间,驻廊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共商国是,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围绕党和国家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传递了廊坊好声音,展示了廊坊新形象,凝聚了廊坊正能量。

冯韶慧强调,全国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政治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各位代表作为直接参与者,要利用各种方式积极宣传好全国“两会”声音,切实把中央的关心支持和大会的新精神、新理念、新思想传递到千家万户,引导全市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同时,“撸起袖子加油干”,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在努力实现“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目标过程中再立新功,在履职尽责中为廊坊发展多作贡献。

座谈会上,王学求、李怀、石克荣、张丽侠等驻廊全国人大代表畅谈了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和感受,并结合廊坊实际和本职工作,就科学精准治污、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生物医药、深化三医联动等问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