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三河交警化身“人体电线杆”保道路畅通(图)

2017-03-17 18:5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燕郊开发区中队交警执勤时,发现有根网线断落,于是用手托举网线,保障道路畅通。图为交警化身“人体电线杆”。(图片来源于网络)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李伊烺)近日,廊坊三河交警杨波执勤时化身“人体电线杆”,用手托举断落的网线,直到半小时后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将线修复的事件走红网络。

3月13日下午1点10分左右,三河交警大队燕郊开发区中队交警执勤时,突然发现距离灯岗路口南侧不远处有根网线断落后横贯马路,妨碍了车辆正常通行。为了保障道路畅通,交警杨波一路快跑从附近商铺找来凳子,毫不犹豫用手将线缆托举过头顶,站在凳子上充当“人体电线杆”,确保车辆正常通行。

事后,一条名为“燕郊这个最帅交警火遍全城”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大家纷纷为杨波点赞。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