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6人1团体获“廊坊好市民”活动表彰(图)

2017-03-17 18:4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7日举行的“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中,6名个人和1个团体受到表彰。图为侯振国爱心团队上台领奖。 刘向摄

3月17日举行的“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中,6名个人和1个团体受到表彰。图为“廊坊好的哥”闫长河上台领奖。 刘向摄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张阳)3月17日,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明办、廊坊市创城办主办的“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举行,6名个人和1个团体受到表彰。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表示,“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就是要广泛发动各级媒体和广大群众挖掘、寻找、推荐、宣传一大批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草根英雄”,最大限度地发挥“廊坊好市民”的示范带动作用。

受到表彰的6名个人和1个团体分别为:“廊坊好司机”张金山、陈明明、贾兵兵、刘佳伟;“廊坊好的哥”闫长河;“廊坊好环卫工人”常胜云;“廊坊好公益团队”侯振国爱心团队。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