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省内率先实现村镇银行区县(市)全覆盖

2017-03-17 13: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6日,河北银监局在廊坊召开村镇银行“成立、扎根、成长”媒体通报会。图为通报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郭亚楠)3月16日,从河北银监局在廊坊召开的村镇银行“成立、扎根、成长”媒体通报会上获悉,廊坊辖内村镇银行已达11家,在河北省率先实现了村镇银行区县(市)全覆盖。

据了解,2016年末,廊坊村镇银行资产规模达81.1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1.9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9.68亿元。廊坊11家村镇银行在乡镇设立分支机构25家,将及时便利的金融服务延伸到辖内79个乡镇、2505个行政村。

今后,廊坊银监分局将推进村镇银行下沉服务机构,强化市场定位监管,努力把村镇银行培育成面向农户和小微企业的专业化、特色化小微银行;督促村镇银行按照“本土化、专业化、民营化”方向发展,着力把村镇银行培育成专注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社区性银行。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