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描绘新蓝图 建设新廊坊

2017-03-17 09:44:17 来源:廊坊日报

激情满怀迎盛会,凝心聚力绘新篇。

市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是在历史机遇交汇叠加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在总结成就和经验、分析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廊坊未来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凝聚全市人民的思想和力量,激发全市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全市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努力开创廊坊改革发展新局面。

描绘新蓝图,建设新廊坊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推动廊坊未来发展。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努力形成经济振兴、政治民主、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的发展局面。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用更大气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用更大力度展现全面深化改革新作为,用更大决心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新要求,用更大魄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要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自觉做到崇尚创新、注重协调、追求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要深入落实“四个加快”“六个扎实”和“三个扎扎实实”总体要求,正确处理发展与生态、速度与质量、经济增长与收入分配等重大关系,把“加快”“扎实”的要求全面体现在补齐发展短板上,体现在质量效益提升上,体现在新旧动能转换上,体现在人居环境改善上,体现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上。

描绘新蓝图,建设新廊坊要坚持以省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为基本遵循。要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更好地对接京津、融入京津、服务京津,加快同城融合发展步伐。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以推进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构建廊坊现代新兴产业体系。要着力提升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水平,加快推进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修复,营造良好人居环境。要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谐安定。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努力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描绘新蓝图,建设新廊坊要以省对廊坊发展的新要求为主攻方向。我们一定要把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的新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加快转型上下大功夫,在绿色发展上花更大气力,在跨越提升上见更大成效;一定要围绕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切实把创新作为廊坊发展的战略基点,大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促进经济增长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换,为建设经济强市提供根本动力。

改革催生千帆竞,春潮涌动百事兴。市第六次党代会,将吹响阔步前行的号角,鼓动乘风破浪的风帆。廊坊必将在加快发展的新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不断书写新的辉煌。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抓住机遇、团结奋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