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召开市委2017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

2017-03-17 09:18:14 来源:廊坊日报

3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7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的意见》、关于《市委常委会抓基层党建八项措施》的汇报,听取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办法》的汇报,对全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能否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关键取决于基层党建水平。无论是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还是市委常委会抓基层党建八项措施,都是我们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把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摆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力推进,切实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同时,要重点开展严厉打击基层违法犯罪、严查基层“微腐败”案件、有效解决基层信访问题、强化宣传思想教育等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筑牢基层基础,为巩固全市稳定和谐发展大局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廊坊发展的宝贵财富。贯彻落实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不断开创我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要鼓励和支持老干部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继续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为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发挥正能量。

会议强调,《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办法》充分贯彻落实了中央的新文件、新精神,借鉴吸收了省委的新经验、新办法,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新常态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八项规定精神,时刻敲响勤廉警钟,认真履行职责,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经常化、常态化;要强化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领会内容和精神实质,努力在深化学习中严格坚持,在严格坚持中继续学习深化;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要领导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规定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旗帜鲜明讲党性,崇尚实干抓落实,推动党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细致、精致、极致标准,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切实提升工作质量效率,自觉锤炼过硬作风,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