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调度会召开

2017-03-16 10:10:27 来源:廊坊日报

3月15日,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调度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廊坊市接待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筹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一对一”接待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接待服务工作要以“热情接待、殷切交流、服务周到、体贴入心”为目标,让宾客展商满意,让读者市民满意,按照“统一部署、分步实施、依托当地、协调推进”的原则组织开展工作,认真细致做好书博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参会来宾的接待服务工作,为第二十七届书博会后续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王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做好来宾的服务工作作为对外交流,扩大对外影响,展示对外形象的一次良好机会,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扎实工作,完成好每项工作接待任务。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协调配合,服从命令,做到“事不缺项、项不落人”。要热情接待,注意节约,认真贯彻接待规定和会议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住房、餐饮、用车标准,杜绝铺张浪费。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确保接待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跑好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第一棒”。(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