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3-15 09:24:10 来源:廊坊日报

3月14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就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郑广富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郑广富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高标准、严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郑广富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当前,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组织好各级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活动,动员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社会各界人士、全体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优质高效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文明环境、文明秩序、文明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带队,重点视察了我市部分文体广场,针对当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视察组先后来到自然公园、人民公园,实地考察了公益广告设置是否合理、便民服务设施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整治是否达标、有形文化资源是否体现等情况。委员们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卫东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对于廊坊整体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针对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举措、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时间补齐短板。要紧紧围绕全市创建工作总体部署,严格监管,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进度要求推进、按创建标准完成。同时,要加大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注重宣传效果,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刘海陆)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