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感恩有你 让爱延续

2017-03-14 10:03:19 来源:廊坊日报

一个月前,《廊坊都市报》曾刊登过一篇求助稿件《多年热心公益的他 如今患重症需救治》,讲述了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刘怀龙,身患疾病却因家庭贫困无法得到治疗。一经发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33岁的刘怀龙原是我市爱心组织双叶爱心社的一员,每次活动他都会主动参加,而且随叫随到。去年冬天,刘怀龙的双腿突然又疼又麻,后来竟然无法站立、行走。由于右腿血管严重堵塞,肌肉坏死,需要截肢,但高额的治疗费难倒了这一家人。刘怀龙的父母本就身体不好,需要常年吃药。今年正月初四,刘怀龙的父亲突发疾病去世。“那时我的右腿已经坏死,不能下床,父亲的丧事也只能草草办了,没能送父亲最后一程,我特别难过。”提起父亲,刘怀龙满脸愧疚。刘怀龙的母亲患糖尿病多年,因为刘怀龙的病,她已经停止治疗。

刘怀龙的故事经过双叶爱心社的传播,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安次区政府、码头镇政府及其它爱心组织先后为刘怀龙募集善款70000元。上海月行一善爱心组织了解情况后,为他筹集善款7000元。“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帮助我,更没有想到政府也在关心着我们百姓,感谢这些给予我帮助的人。”刘怀龙说。

由于截肢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如果您被这个善良的小伙子所感动,如果您想帮帮他,请拨打电话18230460334。(记者 王萌)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