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对接会在廊坊市召开

2017-03-14 09:44:04 来源:廊坊日报

3月13日下午,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对接会在我市召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刘晓凯,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明,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郜世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廊坊市承办的主要活动筹备情况介绍。张春燕表示,办好书博会是一件大事,必须高度重视,要举全市之力,周密安排,做好工作。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书博会预备会暨新闻发布会筹备工作,切实强化办好书博会的必要保障,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全面落实基础工作,努力营造社会氛围,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推进书博会筹备工作,严格执行一对一接待制度,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明确专门机构与省局持续无缝对接,充分展现廊坊务实、精致、开放、诚信的精神风貌,为把书博会办成“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盛会提供坚实的接待服务保障。要尽快落实资金,提供财力保障,认真梳理每一项工作。

刘晓凯对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书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舆论导向,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管理。科学安排,细化方案,突出主题文化,强化沟通,人员对接要到位,经费保障要到位,基础设施保障要到位,确保办成一次独具特色的文化盛会。

会前,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