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关于征集评选“廊坊城市精神”表述语的 启 事

2017-03-14 09:22:35 来源:廊坊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廊坊城市形象和品位,丰富廊坊城市人文内涵,树立城市品牌,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重要支撑,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廊坊城市精神”表述语。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4月10日截止(信函以寄出邮戳为准)。

二、作品要求

1、表述语要紧跟时代步伐,高扬主旋律,展现廊坊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蕴含未来发展定位及人们梦想和追求,昂扬向上、催人奋进。表述语要具备鲜明“廊坊个性”,准确把握廊坊独特的人文、历史、区位、经济、社会等因素,展示廊坊形象,让外界更加全面了解廊坊,提高全市人民凝聚力。

2、表述语文字要精练大气、言简意赅、定位准确、雅俗共赏,易于被人们接受和传播,具有强烈的感染力与号召力。

3、表述语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同时必须附300-500字的涵义诠释和创意说明。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