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市四位书画家 在京进行艺术交流

2017-03-13 09:57:17 来源:廊坊日报

3月8日,在举国上下欢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和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我市四位书画家张少石、王永革、赵子忠、王一旭与首都40余位著名书画家应邀参加了由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环球文化艺术网、健康导报等联合主办的“庆两会”书画名家笔会。

当日10时,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参加笔会的书画家们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以庆祝全国两会召开和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主题,挥毫泼墨,展示出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的书画艺术魅力作品。尤其是我市青年女画家王一旭,现场以花鸟画的形式进行精彩的艺术创作,从不同层面印证了她对美好生活的独特视角,反映出她坚持不懈的艺术追求。我市男书画家张少石、王永革和赵子忠也不甘示弱,他们的书画作品风格多样,在创作题材、艺术风格等方面都各有千秋,笔法上灵活多变,墨法浓淡相宜,章法新颖。 王一旭告诉记者,参加今天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传承了文明,又弘扬了新风。今后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开拓创新,为书画市场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讴歌、传承、弘扬和普及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文化。(特约记者 张少石 记者 曹世勇)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