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2017年廊坊开发区大讲堂开讲

2017-03-13 09:55:21 来源:廊坊日报

3月9日下午,廊坊开发区举办2017年首场开发区大讲堂活动,邀请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雎国余教授为开发区机关干部作题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未来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

雎国余教授是世界经济、国际贸易领域的著名学者,在海内外国际经济学界享有盛誉。现任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

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雎国余结合当前经济政策和热点问题,深入浅出,侃侃而谈,以广博的学识,接地气的话语,详实的数据,深刻的分析,将复杂的经济趋势讲得浅显易懂,让在场的听众直呼过瘾,感受到名师大家的风采。

据了解,“开发区大讲堂”自去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3期,累计培训3700人次。通过大讲堂的举办,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文化水平的动力,提升了开发区发展的软实力,为更好地推进打造发展升级版、建设美丽开发区再上新台阶创造了有利条件。(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