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公安部消防局领导来廊检查

2017-03-13 09:41:31 来源:廊坊日报

3月12日,全国两会消防安全第四督导组组长、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琼色来廊检查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省公安厅巡视员张士良,省消防总队队长魏捍东,省消防总队政委刘心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北京新机场,现场观看了北京新机场宣传片,听取工作人员对北京新机场综合交通规划、航站楼剖面图等相关信息介绍。随后检查组来到市消防支队,现场查看了车辆装备建设,观看了消防操法演练,听取了作战指挥中心功能汇报,视察了办公场所,并对我市消防支队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检查组来到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三河发电责任有限公司、燕郊消防中队,检查了河北消防燕郊指挥中心。在燕郊消防中队,琼色代表公安部消防局向全体消防官兵表示问候,他强调,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大队、中队全体消防官兵再接再厉,把消防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三河市公安消防大队关于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琼色指出,河北省作为重要省份,肩负两会消防安全重要使命,河北省消防总队、廊坊市消防支队对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等级战备制度,确保了环京地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燕郊地理位置特殊,外来人口流动量大,这对消防安全管理提出了新的课题。两会安保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接下来的消防工作不能麻痹大意,要按照既定方案抓好落实,不辱使命,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作出贡献。

赵晋进表示,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保工作,接下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补齐短板,对标先进,明确今后发展方向,加强全市消防力量建设。两会安保进入尾声,要全力抓好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廊坊市公安机关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