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委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3-13 09:14:52 来源:廊坊日报

近日,市委召开座谈会,就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邀请了企业家代表,高校负责人、专家学者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各县(市、区)党员领导干部代表等参会,并书面征求了市直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的意见建议。大家在认真研读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发言过程中,冯韶慧认真记录,不时参与讨论,会场气氛热烈。他指出,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全市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起草好报告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大家围绕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出对于推动廊坊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可贵精神。对于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起草组将认真研究梳理、吸收采纳,把大家的智慧结晶体现到报告中;同时,市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重视,高效严格抓好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冯韶慧强调,过来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和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结果,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当前,廊坊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最为集中的关键时期,也处于发展跨越提升最为有利的重要时期。率先走新路、努力走前列,是省委对廊坊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是省委赋予廊坊发展的新定位。今后五年,对廊坊发展至关重要。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廊坊率先走新路、努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座谈会。(记者 刘杰 刘元琨 葛雪梅)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