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水利改革发展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 管理制度考核组来廊坊市考核

2017-03-09 09:26:57 来源:廊坊日报

3月7日至8日,省水利改革发展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到我市,就我市2016年度水利改革发展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考核。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秉舜陪同。

省考核组听取了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并到三河、大厂、香河霸州、固安、大城实地走访,现场核查了水资源管理、水利项目建设与管理、乡镇水利站能力建设、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砂坑回填平整等工作情况。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省水利改革发展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第四组组长宋立民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廊坊市委、市政府对水利工作高度重视、安排周密、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各部门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也积累了大量经验。廊坊今后要结合全市水资源现状和未来承载需求,认真执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实标准,继续将水利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联动,推动各项水利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三条红线刚性约束,足额建设农田水利设施,加强财政投入,不断创新水利改革体系。要创新管理模式,夯实基层水利服务体系。

张秉舜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考核组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继续严格落实各方面意见、要求,聚焦问题,攻坚克难,全力抓好水资源优化配置、防洪保安、水生态文明建设、农业高效节水等重点工作,做好2017年水利改革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记者 陈正 实习生 李卓逊)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